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有关单位:

  请依据《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明细表》,做好基金申请书的形式审查工作。申请人和学院科研助理须逐项对照《形式审查明细表》审查基金项目申请书,并在表格内相应位置打√、×、或者—。

  申请人应在2020年4月9日前在线提交项目申请书,并提交一份纸质申请书到学院内进行审查,同时提供相应的附件材料,如高级专家推荐信、导师同意函等。如因疫情原因不方便提交纸质申请书到学院的,可以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及相应附件材料的扫描件到学院科研助理处审核,同时提供自查的形式审查明细表。 各学院须在2020年4月12日前完成本学院的形式审查工作,确保项目申请书通过基金委初筛。  

 

  科 技 处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