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公告»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系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系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3月10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系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赵铸书记在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大连民族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大连民族大学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强调,学院将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工作要点与议事规则进一步细化完善学院工作计划,将政治建设贯穿始终,使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机融合同向发力,强化线上“大思政课”与线上“大学风”建设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工作的融合度逐渐增强,党内政治生活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统筹推进学院制度化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化建设,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度融入,确保学院的2020年全年工作任务能够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部署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通报了近期学生第一周线上授课与学院线上教学运行情况、意识形态情况、毕业生考研就业与毕业教学工作进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