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公告» 物材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 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物材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 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27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党建例会,学习传达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以及辅导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学校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大连民族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大连民族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和《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会议上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会议精神与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开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政治建设继续统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教学工作开展;聚焦政治监督与制度监督,以“四种形态”强化红线意识,定期开展监督自检工作;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细化责任清单,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战线的队伍建设,层层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机制;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网格化管理模式,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会议还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围绕线上学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毕业就业、人才引进以及结对帮扶等方面工作展开了进一步研讨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