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天上月是物材月——我院举办中秋茶话会

天上月是物材月——我院举办中秋茶话会

  一年逢好夜,万里见明时。9月28日下午,以“师生团圆”为主题的中秋茶话会在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池成,副院长李正华、徐文,系主任毕振华、于乃森,辅导员李柏林以及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祝佳节、共话团圆。

  浓浓节日情,缕缕月饼香,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归属感,2023年9月28日,我院开展“花好月圆 浓情团圆”中秋茶话会。此次活动共分为温馨座谈会和趣味互动会,三十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由辅导员李柏林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桌上摆满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和各种应季水果,池书记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近一年的成果。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零食、水果,一边聊着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茶话会洋溢着浓浓的情意。“中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大家坐一块聊聊天、谈谈心,高兴又热闹”,一位大一新生讲道,“希望院里能够多举办一些趣味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情感交流”。

  整场茶话会气氛温馨祥和,其乐融融,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活动增加了趣味性和参与度,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集体的温暖和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淡化了同学们的思乡之苦,他们表示会保持良好的心态,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中秋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