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国旗天天升,国歌天天唱”主题教育活动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国旗天天升,国歌天天唱”主题教育活动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26日组织开展“国旗天天升,国歌天天唱”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田佳宁主持,学院全体同学及老师参加了本次“国旗天天升,国歌天天唱”主题教育活动。清晨的国旗广场上,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升旗仪式上,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学在民大”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国旗下演讲,集中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进退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国旗天天升,国歌天天唱”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要担当起新时代新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信息来源 学生记者 唐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