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我院各民族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院团委于5月开展了“党在我心中”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在学生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感情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革命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比赛中,各选手有序登场进行演讲,场下观众秩序井然,为各位选手的发挥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选手们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这一演讲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激越昂扬的态度和语言讲述建党百年征程中的民族团结故事,抒发青年大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以其饱含深情的话语、抑扬顿挫的声调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和佳绩,同时表达对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的衷心祝福,充分的展示出当代中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极具感染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并赢得了各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评委老师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演讲内容以及演讲状态对各参赛者的表现作出合理打分,评选出获奖选手。

  本次主题读书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催人奋进。营造了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的浓厚氛围,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各民族物材学子的青春朝气与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历史认同感、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物材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