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激励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2021年5月21日2时许,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光电185班与综B502教室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班会。光电185班全体团支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185班团支书付怡主持,李清煜,辛叶鸿,门飞同学作为代表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收获以及自己个人成就。发言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曾经说的话:“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班会紧紧围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来开展,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推进,使同学们对党员、团员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此次主题班会回望党的百年历史,勉励大家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院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建设,开展相关活动,让每一位同学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