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顺利结束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顺利结束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10月26日下午15点,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于足球场草坪处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物材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与素质拓展部组织举行,学生会全体志愿者参加。

  在简单的规则介绍后,素质拓展正式开始。本次素质拓展围绕“趣味十六宫格”“搭桥过河”“穿越呼啦圈”“踩报纸”四个主要游戏环节展开。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出谋划策,活动期间欢声笑语,在增强个人荣誉感的同时,也增强了每个人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每一个人的青春风采。活动最后评选出了各优秀集体。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促进了院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同学间与部门间的凝聚力与自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协助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也将继续为每位同学服务,竭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