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团结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团结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在疫情期间为同学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9月5日至16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体育场举办了2020年度“团结杯”拔河比赛,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学院团委老师、辅导员老师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共有16支队伍参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淘汰赛的比赛赛制。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紧张热烈。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经过为期十余天、数十次比赛的激烈角逐,光电193班斩获冠军,功材191班荣获亚军,光电192荣获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予每位同学施展自我的机会,发扬了我院学生团体合作和坚忍不拔的团队精神,使团队凝聚力不断增强。展示出物材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