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月满中秋 情暖物材——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情满中秋送温暖”活动

月满中秋 情暖物材——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情满中秋送温暖”活动

  九月仲秋,丹桂飘香,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19级全体新生开展了“情满中秋送温暖”活动。

   

  9月13日上午10时,学院团委与学生党员深入寝室为19级新生们送上月饼、送去关怀,老师们在寝室内和同学们畅谈,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并嘱咐中秋假期的安全问题。

  

  辅导员李柏林老师叮嘱同学们:希望大家时常与父母通话谈心,莫忘父母养育之恩,要用自己的勤劳和努力回报父母和社会。活动中,师生间真切长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老师们的关怀,深深得感动了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今年的中秋没能在家和父母一起过,但学院老师们来到寝室,送来了月饼,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为新生送去了香甜的月饼和真挚的节日祝福,也让支部党员贴近基层、贴近学生,拉近了师生距离,提升了学生的归属感。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秉承“学在民大 赢在物材”学风主题,以营造优良学风为基础,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目标,并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