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民族团结一家亲”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民族团结一家亲”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为将民族团结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紧密融合,加强学院民族团结教育活动月建设,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至21日在体育场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拔河比赛,19级同学全员参与,团委书记郭丰老师、辅导员李柏林老师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共有8支队伍参赛。比赛历时1周,采取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淘汰赛的比赛赛制。此次比赛各班级高度重视,不仅锻炼增强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是展现班级活力与加强团体凝聚力的重要机会。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气势与口号洪如惊雷,场边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友好比拼、相互学习,表现出了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最终光电193班、功材191班、光电192班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光电194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19级“民族团结一家亲”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弘扬了民族团结精神,展现青年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锻炼与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