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以考促学,强化学习”———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新生英语摸底与行为管理教育考试圆满结束

“以考促学,强化学习”———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新生英语摸底与行为管理教育考试圆满结束

  为了解新生的英语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于入学行为管理规范的重视程度。9月22日晚18:30—21:00,物材学院全体19级新生于综合楼b座进行了“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新生英语与行为管理教育考试”。

  本次英语摸底测试与行为管理教育考试是新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考试,本次摸底性测试受到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更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密切关注。物材学院学风严谨,此次考试更是十分严格,由学生会成员进行监考。在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们认真监考,同学们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考试制度,专注答题,纪律良好。物材学院的学生将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也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此次测试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强化日常行为规范化管理,也激发同学们认真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展现了新一代物材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夯实了“学在民大 赢在物材”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