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1. 董斌,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才特殊支持经费,项目经费80万元。

  2. 董斌,材料功能化设计及制备新工艺研究,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前期研究专项,项目经费967万元。

  3. 刘东平,核聚变面向等离子体材料辐照损伤机理研究,科技部“973”ITER人才课题,项目经费284万元。

  4. 董斌,贵金属-半导体近红外表面等离激元共振调控稀土离子上转换发光及应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63万元。

  5. 刘奎朝,稀土上转换/窄带半导体复合材料构筑及光学性质研究,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7万元。

  6. 曹保胜,光热效应影响下的稀土掺杂氟钇钠/氧化钨异质结近红外-等离激元共振能量传递机制及其光催化性能研究,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63万元。

  7. 齐岩,稀土基过渡金属氧化物RCrO4(R=Gd,Ho,Dy)的磁热效应研究,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19万元。

  8. 林翔,基于核壳纳米晶自组装的纸流控SERS基底的制备及对土壤中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研究,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5万元。

  9. 张振翼,纳米级碳层作为电子介体的多组分共敏化Z型光催化体系的设计与构筑,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61万元。

  10. 李正华,多场耦合环境下磁力/电力显微镜原位测量原理的研究,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64万元。

  11. 董斌,新型宽光谱响应一维光电复合纳米纤维材料的构筑及应用机制研究,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16万元。

  12. 林峰,新型双助催化剂共担载MVOX(M=Fe,Ag,Bi)复合材料的可控制备及其可见光催化脱硫性能研究,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0万元。

  13. 武松林,开放量子系统动力学不变量及其应用,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0万元。

  14. 杨杞,H/He离子对聚变面向等离子体材料W辐照损伤的协同作用研究,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0万元。

  15. 郭丽娇,基于矢量光束的全光调控表面等离激元的研究,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项,项目经费5万元。

  16. 牛金海,等离子体预活化甲烷参与的低温协同催化脱硝研究,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66万元。

  17. 闫伟斌,波导管QED体系中光子波形转换以及量子模拟的理论研究,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18万元。

  18. 张凤阳,混合固态系统中实现特殊的快速量子逻辑门的理论研究,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18万元。

  19. 季龙飞,大气压低温等离子体射流离化波在生物介质表面传输研究,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3万元。

  20. 赵海燕,基于3d-4f钨-氧簇荧光材料的构筑及其稳态-瞬态发光机理研究,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0万元。

  21. 黄金斗,g-C3N4光解水制氢过程的理论研究,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1万元。

  22. 齐岩,三角失措型磁致多铁材料的磁热效应研究,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项,项目经费5万元。

  23. 董斌,基于贵金属-稀土掺杂氧化锌异质结纳米阵列发光薄膜的协同增强机制研究,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95万元。

  24. 于乃森,氮化镓基材料表面水溶液异质生长纳米氧化锌材料的研究,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90万元。

  25. 刘东平,大气压高密度微等离子体离化波传输过程及微等离子体列阵的实验设计,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88万元。

  26. 范红玉,利用复合原子力显微镜技术研究低能高流强He+导致的钨材料辐照损伤机制,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8万元。

  27. 张振翼,基于SPR效应的贵金属/电纺SiO2纳米管/层状SnS2复合材料的构建及其可见光催化性能研究,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5万元。

  28. 张凤阳,混合固态系统中量子信息处理器的理论研究,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项,项目经费5万元。

  29. 闫伟斌,一维波导管体系中少量光子传输的量子控制,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项,项目经费5万元。

  30. 刘东平,中性束大功率射频离子源的物理问题研究,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地区合作项目,项目经费90万元。

  31. 毕振华,射频负离子源中氢负离子产生机制的数值模拟研究,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9万元。

  32. 董大朋,基于电荷转移的光调控手性分子磁体的设计、构筑与性能研究,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4万元。

  33. 武松林,基于依赖于时间的退相干不变子空间的相干控制方案,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项,项目经费5万元。

  34. 董斌,过渡金属-镱离子协同敏化及金属表面等离激元增强稀土掺杂氧化物上转换发光,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经费88万元。

  35. 刘德弟,富勒烯-宽禁带金属氧化物异质纳米晶的空穴-电子分离及其高压研究,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9万元。

  36. 丛妍,微纳米结构长余辉发光材料中纳米表面缺陷的储能机制研究,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8万元。

  37. 何洋洋,三维复杂形状衬底上液相电沉积纳米类金刚石薄膜研究,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5万元。

  38. 赵英,发展多尺度模拟方法紧密结合光谱技术以研究蛋白质折叠的动力学机理,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项目经费22万元。

  39. 马威,标量粒子在强子对撞机上可能物理迹象的研究,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项,项目经费5万元。

  40. 董斌,入选2019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创新科技领军人才,项目经费100万元。

  41. 曹保胜,入选2019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经费50万元。

  42. 李正华,入选2019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经费50万元。

  43. 于乃森,入选2018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经费50万元。

  44. 张振翼,入选2018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经费50万元。

  45. 董斌,大连市顶尖及领军人才项目,稀土上转换发光及应用,项目经费400万。

  46. 张振翼,全太阳光谱驱动的高效廉价光催化材料的设计与制备,2018年度大连市杰出青年科技人才,项目经费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