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物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情满中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物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情满中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丹桂飘香,共迎双节,10月1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了“情满中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学院团委与学生党员深入寝室为2020级新生送上月饼、送去关怀,走访过程中,师生间唠起家常、真切交谈,深入了解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及其实际所需,新生辅导员老师叮嘱各位同学:希望能够永怀感恩之心,勿忘父母牵挂,尽快调整角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在民大”号召,同时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假期出行注意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今年没有和父母共度中秋,但却感受到了物材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本次学院中秋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贴近基层、贴近学生,提升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实际所需。本学期在帮助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之时,将继续以学生为本,多措并举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