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精神,日前,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首先由教工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领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体会入党时的“初心”和党员的“使命”紧接着由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集体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及文件精神,同时要继续推进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将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落细,要求支部党员提高知行合一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支部集体观看了《南湖红船》、《辉煌征程——建党初期》等视频影像,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学院推进攀登计划、提升计划和培育计划“三个层次”学科建设计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