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物材学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物材学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党性修养与使命责任感,3月25日至4月16日,物材学院以“坚守初心,淬炼党性”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线上线下把好党员“入口关”。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辅导、视频教学、自学研讨、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形式,既从宏观层面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等进行专题解读,又有对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法途径等具体内容的讲解。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向全体学员传达了疫情防控形势与线上学习要求,并表示党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的关键环节,要求全体学员在防疫居家学习的特殊时期能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作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线上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的专题学习,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疫情形势与个人担当等主题以学习强国APP为依托开展集中研讨,全体学员态度端正,认真对待线上培训,最终全部完成培训内容并顺利结业。

  物材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始终将“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作为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培训模式,丰富培训内容与方式,更好地发挥党校“阵地”“熔炉”作用。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