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6月24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与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娃主持。

  会议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宁夏考察与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宁夏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讲话中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若干意见,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准则,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引领,严格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以及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实施办法,继续以政治建设统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教学工作发展,落实主体责任,细化责任清单,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