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会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会

作者:李响 学生记者 郑晶 责任编辑 吴涵    日期:2021-09-23 12:02

 

 

外国语学院于9月15号下午14时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喜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海英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在就业指导咨询会上,王喜春处长首先详尽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抓住“金九银十”的“就业黄金期”,关注“大连民族大学就业服务平台”以及“越城人社”“杭州人社”等公众号,积极获取学校发布的招聘信息和各目标就业城市的就业信息,了解各地区就业需求,主动出击。其次,对同学们在考研、考公、就业中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本次就业指导咨询会为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面临考研、出国、就业、考公等各方面选择时的心态调整、有效规划等方面做了充分的指导,学院将继续组织系列宣讲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各类资源,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成2022届学生的顺利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