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朝鲜语专业开展专业教学实践活动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朝鲜语专业开展专业教学实践活动

作者:韩语专业    日期:2021-06-21 02:01




为了提升学生的专业运用能力,增强学生节俭意识和环保意识,2021年5月30日,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师生在二教举办了一次特别的二手市场售卖活动。


售卖的商品分为两大类,一是食品类,包括紫菜包饭、打糕、大米饼和各种韩国饮料;二是用品服装类,包括专业老师友情提供的衣服、耳环项链等饰品,还有专业学习书籍等。二手市场的商品受到了朝鲜语专业各位教师和各年级学生欢迎,大家分别买下自己中意的美食或用品。作为活动参与人沈裕京同学说道:“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也很有意思。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感谢给我们提供这样可以提升韩语实践应用能力的朝鲜语专业和外国语学院。”


本次二手市场的售卖活动从2点一直进行到了5点,在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销售额达到近千元。经三年级全体同学一致决定,将本次活动所得全部捐献给“韩之韵”社团,用于社团运营和活动开展。


本次活动过程十分顺利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但在售卖的过程中用韩语进行了“实战”,提升了学习韩语的热情和积极性;也体会到了卖东西的不易,以后不但会尽量养成节俭的习惯,也会更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更加注重勤俭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