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 ——外国语学院2021上半年党校培训顺利结束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 ——外国语学院2021上半年党校培训顺利结束

作者:李响 学生记者:韩贤敏 吴涵 责任编辑:海日罕    日期:2021-05-20 12:00

外国语学院2021上半年党校培训班于近日顺利结课。累计16学时,培训学员共计143人,其中党员78人,入党积极分子65人。

 

  在培训中,张志刚院长结合党史谈“四个自信”,强调历史的启迪和时代的召唤让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肩负起强国使命,激励同学们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实现强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许海英副书记带领学员讨论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政策、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英语党支部书记张艳秋老师以“从党史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题,让同学们了解到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学员更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最后在讨论会中,学员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畅谈在此次党校培训中的收获。

 

党校培训坚持自学为主、集中辅导的原则,把课堂教育与课外活动、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采用集中授课、课外自学、专题讨论、集体观影的方式,并通过出勤记录和考试等完成考核。切实保证培训质量,提高学员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