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

作者:李响 学生记者:韩贤敏 吴涵 责任编辑:海日罕    日期:2021-05-06 12:00

日前,外国语学院召开了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共分为英语、日语、朝语及跨考留学场,邀请到2017级考研以及出国考试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生主讲。

 

会议初始,英语场由系主任宁强老师主持,他对2017级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和祝贺,同时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拼搏,并祝愿此次交流会圆满举行。

 

   交流会中,学生们踊跃提问,主讲学生分享自己的考研及出国经历。马铭霞、赵静等就为何选择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其他会场的同学还交流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帮助同学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

 

此次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及留学事项,明确自身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更好地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