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情”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方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18日举办“学党史·颂党情”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党史中的重要事件、英雄人物、红色故事和理论经验,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讴歌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字里行间凝聚着对党的热爱和赞美,展现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被演讲内容深深吸引,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5名同学获得表奖。

  

  本次比赛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入脑入心入行,促进同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团日等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