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8年寒假返乡补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4

各学院:

  2018年寒假即将来临,为了不让学生因回家路费而发愁,学校决定为偏远地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具体要求如下:

  1.补助发放对象应为本学年通过程序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中重点照顾家庭所在地为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偏远地区的学生。

  2.按照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分配补助额度。

  3.12月18日下午5点前,各学院将需要给予补助的学生信息填写《大连民族大学2018年寒假路费补贴登记表》(见附件),主管学生工作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送交至大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电子版qq发送至李老师。

  各学院要由专人负责,按要求认真做好宣传通知、审核和材料报送工作,精准资助,将学校的温暖及时送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受到资助的学生要以“感恩励志”为主题,拍摄3-5张家乡标志性建筑、年俗景点或生活温馨画面等照片,配发100字以内的生活感悟,开学后由各学院遴选出优秀作品发送至大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邮箱zzzx@dlnu.edu.cn,我们将会在学校微信平台推送。

  附件:《大连民族大学2018年寒假返乡补助登记表》

  

  大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