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相关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我校学子杨俪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3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2月28日,《人民日报》刊登了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杨俪榜上有名。全国共100名学生入选。

 

  杨俪,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综合奖学金,先后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校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长等职务,获大连市三好学生、大连民族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本次《人民日报》刊登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是从2017年本专科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的5万名优秀学生中,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高校推荐评选出的优秀典型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是为了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