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相关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我校在大连金石滩毛泽东历史珍藏馆设立青年红色教育基地并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10月18日,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赴大连金石滩毛泽东历史珍藏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金石滩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校团委负责人和5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与大连金石滩毛泽东历史珍藏馆达成合作协议,将该馆确定为学校青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专职讲解员以时间为线索,通过大量的实物、照片和像章,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毛泽东主席为党和人民奋斗一生的功绩。广大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辛,更加坚定了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用实际行动争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和守护者,把成才报国的理想信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

  下一步,学校将与大连金石滩毛泽东历史珍藏馆深入合作,共同建好、用好红色教育基地,让更多的青年接受红色教育,加强“四史”学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