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相关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我校学子在辽宁省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9

  日前,由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辽宁省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选送的11项创新创业项目分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

  本次大赛旨在为辽宁省大学生搭建生命科学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教育与产业、学校与社会、学习与创新创业、多学科交叉和产学研合作之间的联系。通过创新创业项目的模拟运行,鼓励大学生在生命科学、工程技术及相关领域进行探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实践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本次比赛的11支参赛队伍是生命科学学院依托“一系一赛”项目选拔而出,充分体现了该项目孵化机制的优势。

  下一步,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重点打造大学生科学研究和学科竞赛等创新创业活动品牌,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强化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 金黎明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