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相关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日前,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我校选派的建筑类两支队伍、机械类一支队伍,最终获得建筑类团体一等奖,成员10人全部获得个人一等奖;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个人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本届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营口理工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58支队伍的近400名选手参加。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于去年12月成立成图大赛组委会,指导教师们利用寒假对所带队伍进行线上培训指导,开学后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促进课程教学与技能竞赛相结合,不断提高参赛学生的专业识图水平和绘图技能。最终,三支队伍均在大赛中取得佳绩,为学校赢得殊荣。

  (信息来源 范伟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