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相关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学校举行李光国校友捐资助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民大新闻网讯4月26日上午,学校举行李光国校友捐资助学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受资助学生所在学院负责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戴向平参加仪式。

  陈明华向李光国颁发捐赠荣誉证书,感谢李光国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心系母校,用捐资助学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李光国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支持母校更好的发展。李光国表示,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树高千尺不忘根。感谢母校的培养,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受捐助的学生表示,校友的助学金,解决了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让自己更有信心走好未来的路,将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希望,争取以优秀的成绩回馈学校和社会,并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李光国是我校外语学院日语专业2010届毕业生,目前为浙江义乌淑娜儿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今年开始,李光国每年出资6万元,用以资助10位在校贫困大学生,连续资助四年,捐资总额达24万元。

  (信息来源 大连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