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相关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校领导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与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1

  民大新闻网讯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党委副书记杜元虎,副校长段晓东看望慰问学校在岗职工,与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安全情况,向在岗职工坚守工作一线表示敬意,感谢他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在岗职工严守疫情防控规范,保障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岗职工纷纷表示,一定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为学校安全和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校领导深入到学生宿舍,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情况,勉励他们珍惜假期时间,充实提升自己,要做好个人防护,并将新春大礼包送到每一名学生手中。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一定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研究生处、科技处、金石滩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