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个“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18-12-13

        日前,国家民委下发《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在委属高校设立"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的通知》,我校李鸿教授申报的“东北亚研究中心”和黑龙教授申报的“蒙古国研究中心”获批立项,这标志着学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在高级别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此次学校获批立项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的实践行动、是扎实落实学校“三个突出”战略的具体体现。

 

人文社科处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大局的意识,切实发挥智库功能和人才优势,充分利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这一平台,大力加强科学研究,积极开展学术合作,持续提升咨政服务能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李在吉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