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信谊图画书奖”中喜获佳绩

2019-04-14

 2019年4月13日下午,第九届“信谊图画书奖”颁奖典礼暨工作坊活动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拉开序幕。

 

本次信谊图书奖一共入围26本,其中来自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工作室的六本作品入围,并且有三件作品进入了决赛圈,并分别获得了图画书创作首奖《猴子捞月》—张俊杰,图画书创作奖佳作奖《晚安了,小星星》—王玉,图画书创作入围奖《你有我也有》—刘掌熙。在颁奖典礼上这三位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她们在展望自己的未来的同时,表达了对自己的大学和工作室的感谢之情,工作室轻松的学习环境和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使她们的创造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

 

 

——与信谊基金会张杏如董事长和陈晓玲总编辑合影

 

 

大连民族大学视觉传达工作室受第九届信谊图画书主办方的邀请来到西安美术学院参加颁奖典礼,前来的有工作室的五位导师和本工作室的四名学生。

 

 

图画书创作首奖《猴子捞月》—张俊杰

 

 

图画书创作奖佳作奖《晚安了,小星星》—王玉

 

 

图画书创作入围奖《你有我也有》—刘掌熙

 

在全部3典礼结束后,各界专业人士与视觉传达工作室的五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五位老师表示由衷的替这几位学生所获得的荣誉感到开心,并且觉得此时此刻做为一名教师像收获的园丁一样幸福和快乐。

 

 

 

 

 

 

 

“信谊图画书奖”是一项授予未出版原创图画书的奖项。奖项设立的宗旨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孩子看到从自己文化中孕育而生的作品,成为一个有自信而且认同自己文化的人。

 

 

(信息来源  视觉传达工作室  责任编辑  陈蒙)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