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影像艺术沙龙展

2018-12-05

日前,设计学院在综合楼C3楼展厅举办影像艺术沙龙展,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专业师生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主体是动画专业梦旅人工作室的学生,展览作品包括平面摄影部分、实验影像部分和公益视频部分。活动在一曲《春江花月夜》古筝演奏中拉开帷幕,二更影视平台导演、15级学生贾瑞杰介绍了自己拍摄纪录片的情感历程,随后在场师生进行了“当代艺术”的专题研讨会。“影像艺术沙龙展重在强调工作室学生的普遍参与,为师生提供展示的环境和交流的平台。”梦旅人工作室负责人李文哲说到。

 

 

梦旅人工作室研究影像表达在社会层面的应用,通过纪录片、剧情片、微视频、广告片等表现形式,着眼于社会问题的关注,强调人文关怀及社会责任担当。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陈蒙)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