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星主页.半夏的纪念”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映活动

2018-06-11

设计学院举办“星主页.半夏的纪念”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映活动

 

日前,作为百校联展的一站,设计学院举办了“星主页.半夏的纪念”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映活动,大赛志愿者、电影爱好者、设计学院梦旅人工作室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云智能、寻隐者和流浪人为主题,展映了《25》、《平凡之路》、《杯子蛋糕》、《卡瓦格博》、《边缘年代》等11部影片。这些影片关注弱势群体的生存困境,探讨虚拟与现实的边界,关心城镇普通老年人生活……16级学生李欣悦表示:“看完这些影片,我重新认识了大学生电影。在对展映作品赞叹的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拍出如此优秀的作品。”

 

“星主页.半夏的纪念”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成为中外知名的青年影像活动。本次大赛,共在全球征集影片668部,入围124部,提名28部,覆盖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陈蒙)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