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设计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2023-05-1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7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设计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巡察组组长陈明华主持召开与学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七轮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陈明华就开展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史明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陈明华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要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发现问题。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巡察各项工作。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主动性。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认真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巡察组将坚持巡察工作政治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权利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围绕“一条主线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查找问题,以巡察实效推进学校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

史明涛表示,党委巡察组来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的重视和关心。设计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坚决支持并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按照学校党委“三抓”工作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接受巡察,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巡察组将在设计学院党委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87656041,意见箱设置在开发区校区勤德楼一楼大厅。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8:00-17: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20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

(来源:设计学院办公室  编辑:王怡兰  审核:孙晶)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