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2021-06-11

 6月4日,设计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杭州、宁波等地区的30家企业参会,提供了UI设计师、外观设计师、品牌设计师、游戏关卡设计师等诸多岗位,6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简历投递。

面对就业市场招聘的新趋势、学生职业发展需求的新特点,设计学院积极探索拓宽路径,采取多项举措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一是加强调查研究,线上通过辅导猫平台进行求职意向调查,线下以工作室为单位进行1对1就业去向摸底,提高就业信息精准度,根据学生的求职目标“走出去”对接企业,与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形成高效互动;二是生涯咨询,邀请职业生涯规划师辛世巍进行专业化的辅导,根据毕业生面临的毕业路径选择类问题,帮助毕业生进行职业目标探索和定位,帮助毕业生进行自我同一性建立;三是准确匹配,深挖校友资源,寻找内推渠道,联动工作室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将合适的岗位推给适合的学生,内推校友针对性进行求职指导,目前,动画专业17级崔明宣已经通过这种形式拿到华为慧通offer通知书。

 “接触就业工作的过程,也是我与学生一同成长的经历。目前2017级学生正紧锣密鼓的准备毕业设计,同时,也在抓紧时间投递简历,修改作品集。针对这个现状举行线上专场招聘,搭建方便的沟通平台,贴心服务帮助毕业生。现在,我们正在整理《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日程表》,让毕业生心中有数,确保顺利离校”,设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王弘毅说到。

 设计学院将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加强谋划,精心安排,全员协同,全力促进满意就业,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服务。

(来源:设计学院  编辑:王怡兰  审核:史明涛)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