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认真学习安排部署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2021-05-09

 3月19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议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精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暨全校学生大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党建,按照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工作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深化综合改革设立首批高质量发展特区的实施意见》,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强化共识,凝聚人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通报了新学期学院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扩大)的情况,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启动“十三五”十件大事征询活动,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和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师德师风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规划、人才引进计划、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院长张利国教授,应邀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来源:设计学院  编辑:王怡兰  审核:史明涛)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