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线上毕业设计答辩顺利结束

2020-06-21

根据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院于2020年6月13、14、15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线上公开答辩”,线下答辩会场设置学院18个导师工作室以及设计学院一楼多媒体报告厅为保证线上答辩的公正、公开,学院对此答辩进行了录、截屏从而实现对整个答辩过程的可回溯、可复查。

  

为了达到答辩预定目标,学院专门成立答辩服务工作小组,经过精心筹备和线上模拟答辩,全体评委和同学都清楚掌握线上答辩的流程,熟练地操作平台软件。同时,答辩服务工作人员也对网络设备进行了多次调试和更新,制定了应对紧急情况的预案。

  

在答辩主持人宣读答辩原则和纪律后,学生按照排列好的顺序分组进行答辩。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他们展示了自己毕业设计作品分别从毕业作品的选题、目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陈述,评委老师就其主要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提问。同学们陈述清晰明确,回答简明扼要、评委提问精准到位,答辩过程充分反映了学院本科生的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根据6月13、14号的答辩情况,评审出优秀毕业作品,并于6月15日,在设计学院一楼多媒体报告厅进行优秀毕业设计线上答辩。于此,设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圆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彭丽珍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