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期末课题联合展览开幕

2019-12-27

12月23日,设计学院期末课题联合展览在综合楼C区展厅开幕。我校副校长黄永东,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计算机、土木、文法、国商、建筑等学院教学副院长、荷兰萨克逊大学相关教师、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明涛主持。

  

  

  

设计学院期末课题联合展览已经举办了3年,设计学院的全部18个导师工作室都要将本学期的工作室全部课程的结果展示出来,无论是否做完,无论做到什么阶段,都要详细地将课程的研究过程和阶段性研究成果展示出来。一方面可以搭载平台,让每个工作室都了解其他人在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实现相互间的充分交流;另一方面也是对每个工作室的一种鞭策,让所有师生都能认真地对待“教”和“学”的过程,实现教学相长,认真积累,不断深入地进行研究,这已经成为设计学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路径。

  

(信息来源 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彭丽珍)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