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计算机技术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19-12-18

2019年12月17日,我院17级计算机技术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如期行进。本次研究生毕业答辩的评委老师有:

  

 

  

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付先平教授/博导

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刘朝斌教授/博导

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 )  徐威副教授/硕导

大连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云健教授/硕导

大连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存睿副教授/硕导

  

  

 

毕业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中的关键环节,是对学生学习情况、能力培养的系统检验。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组织实施论文双盲审制度,联络业界导师参与论文的开题和答辩,各个环节组织有序,保证了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高效完成。

  

答辩过程中,对于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研究价值作出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并针对外审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答辩过程思路清晰,有条不紊,答辩评委对每位同学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2位硕士的毕业答辩并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  彭丽珍)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