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斩获4项中国设计顶级赛事红星奖

2019-12-16

日前,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获奖结果揭晓,我院包海默工作室师生完成的4件作品“螺丝管家”油污收集者健身规范镜”和“儿童立体变形爬垫”斩获2019红星原创大奖。我校获奖团队应邀出席了12月11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

  

  

中国设计红星奖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创立,迄今已经14年。秉承“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宗旨,坚持“以专家独立评审为唯一标准”的评奖原则,是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评数量最多的顶级设计奖项。红星奖包括中国设计红星奖和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其中,中国设计红星原创奖分为产品设计与原创服务设计两个类别,我校获奖作品牢牢聚焦社会、科技以及设计发展的共性问题,凭借独一无二的创新设计、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适用实用的功能设计、紧抓使用人群痛点的应用设计,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附:设计作品获奖情况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彭丽珍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