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学子在2019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商务合伙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2019-11-11

日前2019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商务合伙人选拔赛决赛在海南三亚举行,我校设计学院王英钰工作室学生共荣获优胜奖1项、入围奖1项、特别贡献奖1项。其中,优胜奖的获得者杨博凯得到国际建筑设计公司唯想国际的实习机会。

  

 

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商务合伙人选拔赛自2007年举办以来,迄今已经举办了13届。大赛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INTERIOR DESIGN CHINA 杂志主办,旨在关注年轻设计师的成长搭建设计大师与年轻新锐设计师的交流平台,是设计行业中最具看点和价值的活动之一。本届赛事邀请了北京居其室内创始人戴昆、伍兹贝格全球高级董事合伙人黄馨谚、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黄志达、J&A杰恩设计董事长兼总设计师姜峰、唯想国际创始人/CEO李想等14位大师参与人才选拔,我校2016级学生李先佩、2017级学生杨博凯凭借日常课题的作品通过初赛,进入戴昆和李想两位导师的组别。在导师出题的复赛环节,设计了作品《北京现代风公寓室内设计》与《鲸落》,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底、优秀的审美能力、有同理心的协同力和出色的创意能力,冲入决赛,取得佳绩。

  

 

指导教师王英钰表示:在该类选拔赛事中,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又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紧迫感;知名设计企业将成为学生的校外导师,为其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商务合伙人选拔赛获奖信息

获得奖项

参与大师组别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优胜奖

李想

杨博凯

王英钰

入围奖

戴昆

李先佩

特别贡献奖

自主原创设计

杨博凯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彭丽珍)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