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9-09-25

    日前,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公布评审结果,我校设计学院组织的参赛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15项,二等奖4项,是辽宁省参赛院校中获奖水平最高和获奖数量最多的院校。

 

    包海默和刘雪飞老师获得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单位。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本科大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和国家11部委《关于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与时俱进的面貌,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

 

  本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近500组作品报名参赛,参赛学生1500余人。

 

附:具体获奖情况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彭丽珍)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