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学科建设会议、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2019-03-08

38日,设计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学科建设会议、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工作。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铸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刘玉彬所作的学科建设报告,学习研讨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作要点。

 

会议围绕未来10-20年设计学院特区发展规划,从基本运行、学科(教学)、学科(科研)、学科(研究生)、国际合作、社会服务、人才培训、空间环境、固定资产、宣传展示、设计节、市长杯、协会平台等共13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分工安排。

 

会议强调,作为学校首批设立的学院特区,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不能因为成为特区,就有了优越感,而是特区的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社会,一切工作的标准都提高了、更加规范了。学院上下要更加苦干实干,树立特区要过上好日子,必须先过苦日子思想观念,深入实施“三个突出”战略,深化“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三件大事”,不断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王怡兰  责任编辑  陈蒙)

  • 设计学院教育思想

  • 设计学院设计节

  • 设计学院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