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专项工作组长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3

4月12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召开专项工作组例会,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校长刘玉彬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华主持。

 

按照学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部署,根据学校评建工作任务分解和进程安排,近期各工作组协调牵头单位和职能部门,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草拟了工作组评建任务的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各工作组的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原则同意各组的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要求各组按方案尽快组织实施,务求实效。

 

刘玉彬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工作组要贯彻“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理念,不能有为了评估而评估的思想,要通过评建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要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加快推进评建工作进程,让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评建工作的成效;要抓实、抓细、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环节,保证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王晓华强调,各工作组要理清评建工作思路,找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开展自我剖析和整改,按照工作方案加强建设,确保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

 

  • (通讯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