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部署2017年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部署学校2017年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审核评估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刘玉彬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华主持。

会上,评建办公室负责人对2017年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按照学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审核项目、要素及引导性问题的内涵,结合学校前期评建工作实际和对部分学院实地督查发现的问题,评建办公室制定了学校评建工作任务。本次任务安排在坚持由评估专项工作组负责对应审核项目评建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负责各项审核要素的牵头单位,将评建任务进一步细化到职能部门。各工作组要协调牵头单位和职能部门,分解任务、明确时限,制定工作组的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报领导小组审定后实施。同时,为切实保证评建工作在教学单位取得实效,评建办编制了院系评估指南,按照审核项目分项明确教学单位的评建工作方向。

刘玉彬校长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工作组要明确任务,协调成员单位开展工作,工作组布置的任务需经领导小组审定后实施;学校确定了评估工作例会制度,同时,校长办公会议定期专题审议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各工作组要根据学校评建工作进度安排,把握好时间点;评建办公室要承担起责任,协调各工作组在全校推进评建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将评建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王晓华副书记强调,各工作小组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要做到“四抓三围”,即抓思路、抓设计、抓推进、抓落实,围绕办学定位、围绕短板、围绕存在的问题开展评建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与评建办加强联系,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要注重“时限时效”,按学校的进度安排开展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点取得实效。

  • (通讯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