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连璟杯”化妆品设计大赛宣讲会

  化妆品作为我们最常见常用的日用品之一,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是,每天都在接触化妆品的你,是否了解化妆品的原料都是什么,它们又是怎样发挥作用的?如果你也想得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就来参加“连璟杯”化妆品设计大赛吧!

 

  为增进学生对专业应用领域的了解,增强学生的专业设计和实践能力,生命科学学院与大连连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首届“连璟杯”化妆品设计大赛。3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融汇楼249教室召开了大赛宣讲会,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张艳梅副教授、大赛技术顾问侯熙彦老师和学院团委书记谢瑾峰老师出席。为增进学生对专业应用领域的了解,增强学生的专业设计和实践能力,生命科学学院与大连连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首届“连璟杯”化妆品设计大赛。3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融汇楼249教室召开了大赛宣讲会,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张艳梅副教授、大赛技术顾问侯熙彦老师和学院团委书记谢瑾峰老师出席。

  同学们对本届“连璟杯”化妆品设计大赛兴趣拉满,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大家都对这个极具创新色彩的比赛充满期待。

  侯熙彦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本次大赛分为创意赛道与产品赛道,每个赛道历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交流环节中,侯熙彦老师还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胆尝试。

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张艳梅老师从专业学习和发展的角度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借此机会强化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在学习过程中学会思考与融合,从而加深对本专业的认识和喜爱,更好进行学业和职业规划。

  宣讲会还设置抽奖互动环节,将同学们手工制作的口红、唇膏、扩香石等化妆用品作为奖品,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

  大连连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四名同学在2022年11月成立,选址于中山区天津街世贸大厦。创业宗旨是:以大学生为主要目标群体,进行化妆品的开发设计与采购销售,以学生自我个性设计与自主调配而形成最终产品;创业理念是:健康肌肤,活化心灵,创造美丽。该项目在2022年大连市中山区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