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大连市科技局局长原驰一行到我校调研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大连市科技局局长原驰一行到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参加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彪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丁克毅首先代表学校对原驰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大连区域经济发展。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积极参与大连实验室建设,为助推大连建设“万亿GDP城市”贡献学校的智慧和力量。

 

   张树彪就学校科技工作作了专门汇报,学校将结合自身优势,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积极服务地方工作。

 

   原驰对学校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大连实验室建设,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为服务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校期间,原驰一行参观了学校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宏志、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处长徐国志、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处长李晓峰、成果转化与科技奖励处处长王琪,学校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