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9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1级班导师和辅导员出席,新生家长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红峰主持。

会上,学院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基本情况。在校生代表满江、班导师代表支德福、新生代表伊力塔比尔·艾力江分别发言,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培养方案设置情况以及面向未来新生结合自身做出的合理规划。

在听了同学和老师的的发言后,新生家长通过弹幕和留言纷纷表示对学校主动搭建交流平台让他们全面了解孩子们的大学生活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孩子在大连民族大学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锐意进取、屡创佳绩。会议过程中,学院还向新生家长播放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制作的宣传视频,一起学习了一个健康的心理。

党总支书记邹雷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强调,孩子们所处的时代,是中华民族最好的时代,唯有不懈奋斗,才能不负韶华。希望家长与学校携手关注学生的学业、健康、品行、安全等涉及学生成长成才的常见问题,通过多种渠道与家长共同构建长效的家校联系,共同见证孩子们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