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举行潘艳秋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4月22日下午,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大连理工大学潘艳秋教授为客座教授。校长丁克毅、副校长张树彪、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刘满主持。

 

                   

                   

聘任仪式上,丁克毅为潘艳秋颁发聘书并讲话。他表示,我校是大连理工大学的对口帮扶单位,潘艳秋教授此次受聘为我校的客座教授,将对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潘艳秋教授能充分发挥自身的学术资源,为学校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积极贡献智慧,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

 

张树彪对潘艳秋教授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在潘艳秋教授的指导下,在学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能不负众望,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潘艳秋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省教学名师,宝钢教育基金奖优秀教师奖,中国石油与化工行业教学名师。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化工与制药类分委会委员、辽宁省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化工高等教育》副主编、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化工学会工程伦理工作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