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部署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3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紧密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力戒历史虚无主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学深一步,率先引领,切实推动“五观”“五个认同”教育入脑入心。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通过党史学习促进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更强力量。